close

大家好!!!

我是熱血超能者 -JOE      開始挑戰 能者無敵 玩夏天的任務 

終於又到了第二周的熱血任務

這週主題是“厚臉皮”   阿...不是...是跟路人PK手機遊戲

而且這次不僅挑戰了玩遊戲的技巧    也是語文能力大挑戰阿~

最後還加入了熱血神祕人物!!!

詳情請看VIDEO!! 

 

第二周任務-

先使用手機內建的手機內建的ovi商店
下載喜歡的遊戲

在路上找尋達人進行PK


任務開始!!

GOGOGO!!!!!

 

首先先使用選到應用程式

00.jpg 

找到手機內建的手機內建的ovi商店

 

01.jpg

02.jpg

03.jpg

在各分類中找喜歡的遊戲

 

於是我找到了“投籃達人”這個遊戲

說到要PK  那當然要找我最擅長的啦~~~(雖然已經幾百年沒打了....)

04.jpg

 

一進入遊戲畫面

果然跟外面的一模一樣阿

05.jpg

進入第二關之後

籃框還會左右移動

06.jpg   

整個很逼真阿

經過這幾天下來

手指頭已經會不由自主的上下摳動了阿.....

 

第一關--“投籃達人

第一回合

找到了爆肝設計師 SYLVIA

還好她應該是熬夜加班

所以輕鬆獲勝

設計女.jpg

設計女01.jpg

第二回合

遇到了正在練舞的北一女捲捲雙煞

不愧是又會念書又會跳舞的年輕人

差一點就輸給了她們

還好小9ˋ一陽指擋四手連射

勉強獲勝!

雙人女.jpg

雙人女01.jpg

第三回合

遇到了特地從國外請來的金髮笑面殺手 JOSHUA(其實是路邊抓的)

雖然他一開始還搞不懂要幹嘛

但到了後來急起直追

嚇得小9ˋ差點說出英文F單字

 

外國人.jpg

外國人01.jpg

 

第四回合

終於遇到大魔王魔鬼肌肉人 TIM

雖然他使出肌肉恐嚇加上左右開弓

但還是不敵小9ˋ的瘋狂連射阿~~~

毛.jpg

毛01.jpg

隱藏關卡  ??!!竟然還有隱藏角色??!!

沒錯!就是熬夜又加上年老發福的熱血JOE

小9ˋ使出最後一擊的狂抽猛送無影摳

連畫面都來不及拍攝的華麗招式

 

大獲全勝!!!

JOE.jpg

JOE01.jpg

 

番外篇登場!!!!

來個 Shake it!  外加 觸動泡泡  二連發!!!!

特別邀請到熱血大叔史丹利友情跨刀

 

 

感謝這次參與的路人

我不是詐騙集團也不是怪叔叔

我是熱血超能者JOE阿~~~~~

 

又到了本週推薦個人化桌布

這次我用了“SeaStorm

因為我剛從屏東東港探親回來  狂風大雨的

整個很合阿~

88.jpg

 

這次遊戲我推薦“Pendulum

不要看他好像很無趣

其實無聊時拿出來玩一玩

整個很有美化環境外加心靈昇華的功能歐~~~如果同時配上音樂那就真是完美了阿~~~

99.jpg

 

 

要多熱血??每天大喊“我要10個!!!”按10個讚就很熱血啦!!!

在這一個月裡 大家每天都要來
http://www.event.nokia.com.tw/summer/index.aspx?gocase=c0&idol=5


選一下小弟我 JOE
進去之後按一下“給一個讚” 每天可以給10個喔~~


如果沒事也來這裡晃晃
這邊有每週任務內容喔~
感謝大家熱血支持阿!!!!!

 

下週見!!!

內容將會越來越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Summ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