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熱血超能者 -JOE      開始挑戰 能者無敵 玩夏天的任務 

老大不小才開始熱血人生的我 

一頭衝下去管他三七二十一      不管是熱血品牌還是玩弄視覺     現在不做     那還要等啥時才做?

就從現在開始跟我一起熱血暴走吧~~

 

 

 

  

 

第一周任務-

分別找到有四字的四個地, 

使用share location功能上傳位置,並與該字合照存證。


任務開始!!

GOGOGO!!!!!

 

首先找到我的位置定位自己的所在地 

按右下角的瀏覽找要去的地方

尋找地點可以找到店家的名字, 關鍵字, 或是路名 

也可以瀏覽類別找到附近的各類景點 (停車場, 餐飲美食等)

 

05.jpg  

 

對於週末遊蕩在街頭找吃的我

真是十分方便阿

03.jpg

 

找到後定位為目的地, 可以定位多個目的地做路徑規畫喔

然後開始導航就可以步行或是行車至目的地

都是免費的導航喔~

 

若是行車還可以開啟語音就可以放心開車

若是加裝了own voice軟體, 語音還可以自錄

(晚上使用時   不建議使用鬼聲…)

 

 

沒有方向感的人還可以用電子羅盤

不管怎樣換方向都還是找的到路  不會看地圖也沒問題

02.jpg

 

還可選用各種地圖模式

3D的地圖顯示上更有空間感

還可以看到知名的各種地標喔  這樣就更方便認路了

(不過盡量不要邊走邊用   我可是有練過的…)

 

00.jpg  

 

01.jpg

 

到達超炫的地點後 可以按分享位置

輕鬆登入facebook 帳號後

就可以直接把所在位置的地標以及照片上傳分享到facebook的塗鴉牆

可以隨時愛現一番啦

(而且如果不幸被綁架   還可以馬上通知警察…)

 

 

 

順帶介紹我這週使用的佈景主題----Earth by PiZero

它是一個很舒服很簡單的畫面

很適合這幾天這麼熱的天氣

 

 

 螢幕快照 2010-07-20 上午2.51.31.jpg

 

 

也推薦一個很白癡的發洩遊戲---SHAKE IT!

當你無聊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打開這個遊戲可以讓你好好的發洩一下!!!

快速的上下搖!快速的上下搖! 快速的上下搖!

就像世足賽般狂抽猛送!!!

然後就…

噴出來了!!!!


 

 

06.jpg  

 

重點是…他噴出來的聲音…我強烈懷疑是誰用嘴巴發出的聲音…

 

 

 

 

 

 

 

 

 

 

 

無印良品

太平洋SOGO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

 

忍者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

 

國父紀念館

台北市110信義區仁愛路4505

 

信義誠品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Summ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