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熱血超能者 -JOE      開始挑戰 能者無敵 玩夏天的任務 

終於到了最終回的熱血任務

這週主題是“ 美食尋飽圖

任務介紹: 

運用ovi地圖,介紹有名的三項小吃/餐廳,並標出店家所在位置即算完成任務,任務中必須拍照並上傳作證。

 

這次任務我可是拼了老命

整個過程媲美黃金傳說阿~

美食內容包含美式復古,義式浪漫,最後還來個台式夏日甜點

廢話不多說

快一起來吃的“”飽吧~~

 

 

說到超“潮”餐廳

當然先出發到台北東區

不管是大街小巷裡

都藏著許多讓人驚艷的美食

馬上拿出我的N97

使用手機的 ovi地圖功能

功能01.jpg

查出我的現在位置

然後在輸入要尋找餐廳的地址

找到最接近的位置

功能02.jpg

功能03.jpg

接著出現導航的畫面

馬上出發!!

 

第一回合

先來個大口吃的過癮美食

那就是美式復古的Tom's Diner

湯姆01.jpg

前身是陪我們一起長大的湯姆漢堡

現在搖身一變

變成更大也更美味的Tom's Diner

整個風格也維持美式復古裝潢

更增加了二樓的超大空間

很適合找朋友一起來聚餐

 

趕快來點個招牌漢堡

培根起士漢堡

湯姆02.jpg

果然是料多味美阿

大根薯條吃起來真是有夠過癮的~

 

接著第二回合

剛吃完豪邁的大口吃漢堡

那就來個優雅的義大利麵好了

推薦這間專門為女性設計的飲食空間

Côte à Côte 私處

私處01.jpg

這個藏身在東區巷弄裡的空間

到處可見貼心的設計

希望讓女性朋友能夠安心舒適的享受美食

那我就來個

蒜香白酒蚵蠣麵

私處02.jpg

我喜歡有點稍硬的麵條

吃起來很有口感

菜單尤其特別

作成像雜誌一樣的感覺

也收錄一些有趣的文章喔~

 

第三回合

對於吃的超飽的我

我想胃裡的空間應該也紙剩下甜食了吧....

講到東區甜食

那當然先想到東區粉圓囉~

粉圓01.jpg

不愧是東區甜食之霸阿!

整個滿滿滿!

我站在那等了又等才等到位置

果然夏天就是要來一碗

粉圓02.jpg

雖然肚子已經很漲死了

但是我願意為了你  在活一次阿!

我點的是招牌冰

老闆娘看我背著相機

就特地把我碗裡的料重新排列了一下

“這樣拍起來比較好吃阿~”

 

老闆娘果然也懂得商品包裝的重要阿~哈

 

經過三回合的奮戰

終於順利完成任務

(除了中途沒電   忘記帶電池  回家拿電池  之外

也還算順利啦.....)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本週使用的個人化手機桌面

BLACK

桌面01.jpg

 

沒錯!

別懷疑

一片黑媽媽

整個簡單明瞭

有個性又有時尚感

果然很適合我阿~~

 

 

接下來就是每週的遊戲推薦

本週推薦是

移動方塊

game01.jpg

game02.jpg

 

只要上下左右移動

將紅色的方塊移到出口

很簡單的益智遊戲

不過會越來越困難

很適合搭捷運或是打發時間喔~~

 

 

 

 

經過這一個月的奮戰

終於讓我體驗到

自導  自拍  自演  自剪

是有多麼令人抓狂的一件事阿~

不過也讓我體會到有手機這些新功能的便利性

對於活在現在的人們

快一起加入新手機時代的來臨吧~~~

 

最後

熱血的各位大書大嬸大大水水們

快去我的網頁進行Fun玩指數的測驗,測試一下與我的速配指數吧~~

http://www.event.nokia.com.tw/summer/index.aspx?gocase=c0&idol=5

然後在大力的給俺一天十個讚

十分感謝!!!!

繼續熱血吧!!!!!!

 

 


 

 

Tom's Dine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F
TEL:02-87736664

 

Côte à Côte 私處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TEL:02-2772-2826

板環店
台北縣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TEL:02-8969-2258

 

東區粉圓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TEL:02-27772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Summ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